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想控制住食欲 一定要学会这6招

2017-12-12 01:26:36来源:减肥ing

  想要减肥,那么你要面对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控制食欲!

  1.甜点的诱惑,用刷牙来解决。

  最近引起女性肥胖的原因中,热量很高的甜食算其中一项。甜点一般都是热量很高的食物,这时候在吃完饭之后刷牙会帮助抑制甜点的诱惑。刷好牙的话,嘴里会变得舒服,对于食物的欲望也会降低,不仅如此,刷过牙之后吃东西,味道也会降低,所以刷牙对于减肥相当有帮助。

  2.睡眠不足的话,食欲会变旺盛。

  有研究结果表明,睡眠不足的话,身体就会产生增加食物的荷尔蒙,会导致肥胖。睡眠不足的话,我们身体中的压力荷尔蒙的分泌就会增加,会分泌肠胃中刺激食欲的胃饥饿素,最终导致暴饮暴食和肥胖。

  3.有想吃的食物的话,就当做早餐吃。

  减肥最困难的就是美食的诱惑。不能吃到想要吃的食物的话,就会感到有压力,最终导致暴饮暴食。这时,试着把想吃的食物放到早餐吧。早餐是一天中消耗热量最多的时候,无法战胜美食的诱惑的话,早餐食用高热量食物是最好的。

  4.经常喝水。

  事实上,水不仅对减肥有好处,对我们身体的循环也有帮助,所以多喝水对健康也有好处。肚子饿的时候喝水的话,一定程度上可以让我们忘记空腹感。另外,还能够让我们感到饱腹感,对于抑制食欲也有帮助。

  5.吃饭前吃一个苹果,能够降低食欲。

  美国报道过,饭前吃一个苹果,对于调节食欲有很大的效果。研究表明,午餐前吃一个苹果的人,和没有吃苹果的人相比,平均少摄取190卡的热量。

  6.暴饮暴食的习惯不要超过两个月。

  暴饮暴食两个月,就很难再回到之前的食欲上。美国研究组发表过论文表示,即使只是吃两个月的高热量食物,调节人们食欲的神经也会发生错乱。从他们的话中可以看出,为了让我们认为过食的量是适当的食物量,要在大脑中刻印,知道暴食为止,让我们不停地吃,并在大脑人认识到这是适当的。因此,一旦增大的胃部和增加的食欲是很难再降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