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晚饭后喝酸奶助瘦身!5种快乐减肥法

2014-11-01 07:24:56来源:减肥ing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何成功减肥是很多人一直关心的话题。平时经常可见有些女性试尽了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做足了减肥功课,但效果却仍然不尽人意。爱美的你是否也有这样的烦恼呢?下面不伤身体的5种轻松减肥方法,让你从此拥有一个骨感身材,不妨来了解一下。

  1、晚饭后喝酸奶

  据了解,晚饭后饮用钙含量比较丰富的酸奶不仅容易被身体吸收同时入眠后还可以有效的促进骨骼和肌肉的发育。另外,钙是天然的肌肉和神经系统的稳定剂有利于提高睡眠质量。不仅如此,晚上喝酸奶还可以起到清肠毒排宿便的功效,这样一来也可以减轻肝脏的负担。一旦拥有了充足的睡眠就可以使肌肉正常运转,同时确保调节新城代谢功能的肝脏处于良好的状态,从而也可以使减肥取得很到的效果。

  2、摄取天然盐分

  人们常说摄取过多的盐分就容易引发高血压、心脏病和浮肿等疾病。事实上主要是由于过量摄入了从海水中提取出的富含氢氧化钠成分的化学物质的盐。“盐”本来就是人体不可或缺的一种矿物质元素,在东方医学看来如果盲目的减少盐的摄取量容易造成新城代谢紊乱,体质变弱。因此,每天摄取适量的天然盐分(将海盐高温加热烧成的盐)不仅可净化血液促进新城代谢,同时也可以实现你的骨感身材之梦哦。

  3、饮用米曲甜酒

  据了解甜米酒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群和氨基酸等营养成分。维生素B群能够将体内多余的糖分和脂肪转化为能量,而氨基酸具有促进肌肉生长的作用。因此,通常来说甜米酒是减肥的首选饮料。甜米酒有两种,与用白糖提取出酒糟制作的甜酒相比,不含糖分将麦芽大米糖化制作出来的甜酒更易被身体吸收,同时有也很好的瘦身功效。

  4、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散步

  散步时听听自己喜欢的额音乐会使整个心脏都充满活力。这是由于听自己喜欢的音乐时,大脑中会分泌出一种被称为“大脑麻药”的β内啡肽。另外,边漫步边听音乐还可以促进心理机能的运转,提高运动力。据了解,β内啡肽本身就具有增强免疫力的功效,要是自己再配上喜欢的音乐,一定会成为令身体轻松变瘦的最佳散步方式。

  5、心情愉悦时进行伸展运动

  拉伸运动的基本就是肌肉要处于良好的状态,假使身体状态很好但长时间习惯了有痛苦感觉的拉伸运动的话,效果或许会也会适得其反。这是因为在肌肉拉伸过程中体内会分泌出一种荷尔蒙,它具有将肌肉削减使其变成脂肪的作用。因此,通常情来说最好在心情愉悦,身体状态良好的的条件进行拉伸运动。

  通过以上的介绍想必大家已经知道了什么是“快乐减肥法”吧。事实上它指的就是一种令大脑和身体完全放松充满活力的轻松减肥法。感觉怎么样呢?赶快行动起来,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