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随便怎么吃也不会变胖的方法

2017-09-28 23:06:23来源:减肥ing

  好想大吃特吃,又害怕变胖。真是够纠结的。正巧现在是丰收的秋季,好吃的食物又很多,怎么办,怎么也压抑不了那痛心的食欲。

  只要能做到以下几点,就可以放开吃,也不会变胖哦。

  1.吃饭前要喝一杯温热的水,这样可以帮助增强饱腹感,防止食用过量。也可以温暖内脏,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

  2.吃饭的顺序应该是蔬菜,含蛋白质高的食物,主食和米饭交替食用。这样可以防止血糖值的急剧升高,有效的抑制了脂肪的积蓄。

  3.对比于油腻的食物,应该多吃一些蔬菜和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这样更能促进肠胃的活动和脂肪的燃烧。

  4.早上要多吃些水果喝些温水。因为早上是排毒和代谢的黄金时期,这个时候多吃蔬菜和喝温水,排毒效果和燃脂效果会更好。

  5.吃过饭之后一定不能直接坐着或者躺着,应该要散步或者简单活动三十分钟后再坐下休息。

  6.聚会的时候,尽量选择稍微远点的地方,可以有助于餐后的消化,也可以缓解血糖值的急剧升高。

  7.吃零食的时候可以搭配些绿茶,这样既增强的饱腹感,也有溶解脂肪的效果。

  不要为了减肥太压抑自己的食欲,因为这样会导致暴饮暴食,减肥就会反弹。只要吃的时候做注意些,也不会变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