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同样吃沙拉 为什么有人瘦了,有人却胖了

2017-09-04 23:59:28来源:减肥ing

  所有减肥的人都会选择沙拉当做减肥餐,可为什么有的人胖了,有的人却瘦了。其实吃沙拉减肥法的讲究也是很多的,一定要选择最适合减肥的餐食来达到最好的减肥效果。

  1.沙拉也要营养均衡。

  很多人选择只有蔬菜的沙拉,虽然这样热量会低很多,但是营养却会严重的缺乏。开始可能会因为摄入的热量变少了而迅速的瘦下来。但是因为营养的匮乏会影响代谢的速度,变得浮肿,甚至毒素和脂肪开始被积蓄。

  长期的单品饮食会产生强烈的饥饿感,很难控制食欲,最后导致暴饮暴食,体重开始反弹。

  沙拉应该做成多元化的,里面除了有蔬菜还应该含有蛋白质等(肉类、鱼类、豆制品等),制作的过程中应该加入些优质的油脂。

  2.沙拉的调味酱

  大部分人的沙拉都是用蛋黄酱当做调味汁。其实蛋黄酱的热量非常的高,100克蛋黄酱含有703千卡的热量。

  建议沙拉用基本的调味料来制作,像盐的热量基本为零,100克醋的热量是25千卡,100克酱油的热量是37千卡。并且做沙拉的调味汁的时候,基本调料用的量非常的少,蛋黄酱就会用的很多。相比来看同样一盘沙拉,用蛋黄酱做的热量要比基本调料做的热量高出来太多了。

  3.尽量选择热的沙拉

  很多蔬菜可以做成热的沙拉,这样因为沙拉的温度还可以提高内脏的温度,使得基础代谢的速度提高,能更好的燃烧脂肪。

  沙拉是很好的减肥餐,但是要搭配好,这样才能真正的达到瘦身的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