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细数肯德基麦当劳中的发胖食品

2014-03-17 23:42:21来源:减肥ing

  肯德基麦当劳中高危食品

  肯德基

  发胖原因:以美味香脆炸鸡而闻名,但每份炸鸡中的油分和脂肪都是瘦身人士的头号敌人。

  高危食品:

  1. 吮指原味鸡371 kCal

  比传统的同等重量的炸鸡(278 kCal)高出约100kCal,当中蕴含的油分也很多,除了给人带来美味香脆的口感外,还有慢慢的脂肪。

  2. 玉米176kCal

  不要以为玉米属于蔬菜类便可以放心地大吃特吃,在肯德基制作的玉米中往往为了提味还会加入牛油,这样就会为玉米平添不少的脂肪和卡路里。

  健康之选:对于炸鸡翅,不少人以为撕去炸鸡的鸡皮便不会发胖肥,而其实在炸煮的过程中大量油分就已经渗透至鸡肉内,所以即使在进食前撕去鸡皮,对于减少脂肪油分帮助不大。若然真的要选,可选近年深受许多人喜爱的奥尔良烤翅,如果去皮食用会更好,因为可减去鸡皮脂肪及上层的蜜糖等汁料。

  麦当劳

  发胖原因:来到麦当劳,各式各样的汉堡包为最常见,但要知道,除了面包的卡路里含量绝对不低外,当中的馅料配菜也可能是高盐、高脂等,这都不是单凭其卡路里含量可以见到的。

  高危食品:

  1. 炸薯条(大) 450kCal

  以高热量碳水化合物的薯仔炸成,含大量油分,再加上以盐来调味,容易引致肥胖或水肿。薯条口感上佳,更会在不知不觉间越吃越多。

  2. 巨无霸560kCal

  其中的脂肪含量极高,当中的芝士、肉饼及配料等都含有不少盐分,单单一个都已占了瘦身人士每日所需卡路里的三分一以上。

  3. 鳕鱼堡360kCal

  其中的沙拉酱也是致肥元凶之一,建议可在购买时要求不要酱或是少要些。汉堡包本身还含有260kCal的热量,再加上其中的酸瓜经过腌制属高盐类,建议最好取出勿食

  健康之选:在健康系列的众多选择中,以田园沙拉及鸡排沙拉最为有助于纤体,当然首要条件是不可将附送的沙拉酱料加入在内,如害怕口感不佳、难以食用,可酌量加少许调味。不过依照营养顾问的意见,鸡排当中的脂肪含量始终较高,所以建议选食田园沙拉另配汉堡包会较好,可达到饱肚、不致胖的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