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这样吃饭想不瘦都难 两周就会有成效

2017-07-30 21:01:45来源:减肥ing

  想要减肥,拥有理想的身材,就应该有积极的态度和信心,将减肥持续的进行下去。只要认真的对待减肥这件事情,加上自己的坚持,就一定会成功。介绍几个吃饭的原则,如果按照要求去做,两周就会有成效的。

  1.含糖食物的限制

  为了防止脂肪的堆积和有效的燃烧脂肪,应该对糖的摄入进行限制。但是为了身体的营养均衡,也不能完全性的限制糖类的摄入。

  戒掉所有添加糖的零食和点心,主食的摄入量降低为原来的三分之一。

  2.一日三餐

  为了保证每天的营养充足,三餐一定要按时的吃。并且每天食用三餐还可以避免空腹感。否则如果压抑不住欲望会导致食用过量和暴饮暴食。每一餐只要八分饱就可以了,不要饮食过量。

  3.多吃蛋白质和蔬菜

  蛋白质可以帮助增肌,这样会提高基础代谢也可以帮助拥有更美的曲线,另外蛋白质还可以帮助燃烧脂肪。

  蔬菜中含有大量维生素和矿物质,确保身体的营养,另外蔬菜还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可以增强饱腹感。

  4.多喝水

  水分可以帮助消化吸收。毒素和多余脂肪排出体外也离不开水。每天做好水分的补给,可以使减肥更加快速的进行。一定要戒掉所有的饮料和咖啡等。每天只喝水。

  认真的按照这些减肥的方法去试试,两周以后就会有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