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如何抑制睡前的食欲呢?

2017-07-25 19:49:17来源:减肥ing

  吃完晚饭,休息看电视洗澡,突然间食欲就开始暴增了。但是在睡前的三个小时之内吃东西就会发胖,不吃就要忍着睡觉,这样也很烦恼。该如何抑制睡前的食欲呢?

  睡前的食欲跟我们平时的饮食和生活周期有很大的原因。

  1.晚饭吃的是大量的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可以使血糖值急剧升高,急剧下降,急剧下降之后我们就会感觉到空腹感了。

  2.睡得太晚

  从吃晚饭到睡觉之前长达4到5个小时。时间太长,肠胃已经把吸收的东西全部消耗掉了,所以会有空腹感。

  3.睡前做了高强度的运动

  高强度的运动会使体内食物快速的消耗掉,感觉到空腹感,在睡前应该做简单的有氧运动20分钟左右就可以。

  睡前抑制食欲的应对方法

  1.晚餐应该食用大量的含有食物纤维的蔬菜,还有蛋白质,不要以碳水化合物为主。这样会使饱腹感的时间增长。

  2.早点儿睡觉

  早点睡觉可以保证睡眠的质量。分泌出瘦素,帮助燃烧脂肪,抑制第二天的食欲,也可以使晚上远离空腹感。

  3.睡前做简单的有氧运动和伸展运动

  睡前特别适合简单的有氧运动和伸展运动,可以避免睡前的强烈空腹感。

  无论做了哪些努力,空腹感还是忍耐不了,那么睡前推荐食用这些东西。

  1.热的低脂牛奶

  牛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缓解空腹感。牛奶也可以帮助提高睡眠质量。

  2.蔬菜汤

  蔬菜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可以增强饱腹感,温热的汤也可以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

  3.水果

  水果的热量低,食物纤维丰富,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

  4.无糖低脂的牛奶

  酸奶可以促进肠胃的活动,帮助排除多余的脂肪。

  睡前食欲的产生跟生活有很大的关系,所以从生活的细节入手,慢慢的就可以解除烦恼,让减肥更加顺利的进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