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饥饿是减肥的天敌 五种解除饥饿的方法

2018-10-16 22:02:49来源:减肥ing

饥饿

饥饿是减肥的天敌。如果能抑制饥饿感,那么减肥之路将平步青云。

但是其实忍耐饥饿是件非常艰难的事情。很多时候都是越忍耐越饥饿,最终导致暴饮暴食,使得减肥半途而废,或者出现越减越肥的情况。

五种解除饥饿的方法,无忍耐的痛苦,也不会出现暴食的情况。

1.缓慢的喝温水

喝温水可以刺激肠胃血液,给大脑中枢一种饱腹感,抑制饥饿。

但是要选择温水,并且要缓慢的喝,一杯200毫升左右的温水喝五分钟以上。

2.适当的运动

简单的运动可以分散饥饿感知。有抑制饮食欲望的作用。

推荐的运动有散步和简单的肢体伸展。

3.心理劝诫

心理安慰是最有效的缓解饥饿感的方法。

首先要尝试问自己,是否真的饥饿?然后安慰自己,其实可以等一会再吃等等。

4.平时吃足量的蛋白质类食物

富含蛋白质的食物除了可以增肌减脂,还有最重要的好处是增强饱腹感并且延长饱腹时间。所以平日里补充足量的蛋白质类食物就能抑制饥饿感的出现。

但是减肥期间的蛋白质类食物一定要选择热量偏低,脂肪含量少的食物。推荐的有鸡胸肉、鸡蛋、鱼肉和虾肉等。

5.吃低糖水果

减肥期间要严格的控制饮食,但也绝对不能极端的限制饮食,更不要长时间的忍耐饥饿感。如果饮食间隔出现了严重的饥饿,一定要及时的补充食物。这个时候就推荐吃一些低热量、低糖的水果,建议吃小番茄和苹果等。

缓解饥饿感要选择有效的方法,一定不能盲目的忍耐,避免适得其反,导致减肥失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