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期间能吃哪些肉类?

2018-06-23 01:58:12来源:减肥ing

  减肥的基础就是控制饮食,只有减少了热量的摄入,才能保证身体燃烧更大量的脂肪,收获瘦身的效果。

  那么减肥期间,控制饮食的这些日子里,肉类该不该食用呢?

  答案是,减肥期间一定要足量的补充肉类。

  因为肉类的热量高,所以很多减肥的人根本不敢吃,觉得吃了就会变得更胖。其实不然,肉类中除了含有脂肪和热量,同样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

  蛋白质是人体组成的重要成分,同时也是身体新陈代谢和消化循环的重要因素。一旦缺乏就会降低代谢的速度,变得不易瘦。另外缺乏蛋白质也会影响肌肤健康,导致肌肤粗糙无光泽等。

  所以即使是减肥期间也要吃足够的肉,给身体补充足量的蛋白质。只不过减肥期间食用的肉类会更加的挑剔,基本都是选择吃少油脂的精瘦肉的部分。

  减肥期间的肉类选择:

  禽类,不能连皮食用,推荐食用鸡胸肉。

  猪肉、羊肉,对比其他的肉类,它们的热量更高一些,所以平时多吃一些精瘦肉的部分。严格控制肥肉等的摄入量。

  牛肉,脂肪含量低,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挑选精瘦肉的部分食用。

  海鲜类,所有的虾肉,鱼肉和贝类都可食用。但是不能暴食。

  即使是在减肥,也要保证足量的肉类摄入,加速代谢和燃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