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怎么吃才能成功减肥,真正的瘦下去

2017-06-28 23:11:49来源:减肥ing

  想要拥有好的身材和健康就必须限制自己的饮食。生活中的诱惑特别多,高脂肪高热量高添加剂的食物太多太多。这些食物就是减肥路上的拦路虎,一定要克服它们才能减肥成功。什么样的饮食才能帮助减肥呢?

  1.基础饮食

  减肥的基础就是减少食用量。所以当你选择晚餐大量减少食物的减肥方法时,早餐和午餐也不能食用过量,八分饱就可以。并且减肥期间应该避免大量的食用高热量,高脂肪,高糖等食物。如果非吃不可,也只能吃很少的量,吃之前要食用些蔬菜或者喝些温水。另外减肥期间一定要保证营养的均衡,单品减肥非常容易反弹。

  2.减肥的主食

  限制碳水化合物的减肥方法非常的流行,但是为了持续性的减肥和身体的健康,不能完全的戒掉主食,这样会危害健康,也会导致减肥不能持续下去。所以在减肥的时候应该减少主食的量,或者将精致米面做成的主食替换成杂粮米面做成的主食。

  3.减肥的肉

  肉内含有大量的优质蛋白,但是肥肉内又含有大量的脂肪和热量。减肥期间需要补充大量的蛋白质,推荐食用鸡胸肉,精瘦肉,鱼肉等。这样补充了身体所需的蛋白质,也避免摄入了大量的脂肪和热量。

  4.减肥的油脂

  脂肪也是身体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建议在减肥期间食用橄榄油和亚麻籽油等。

  5.饮食的时间

  建议三餐的时间要在十二小时内,晚上睡前三小时不吃东西。这样才能让身体完全的将白天摄入的食物消化完毕,并且可以阻碍脂肪的堆积。

  每餐的饮食时间在二十分钟左右。这样可以保证在饱腹感前减少食用量。

  减肥的基础就是限制饮食和加强锻炼,所以无论选择哪种减肥法都不能食用过量,暴饮暴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