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超级有效的抑制食欲的方法

2017-10-20 20:00:57来源:减肥ing

  每次减肥的开始,我们都会暗下决心,这次一定要瘦身成功,怎么奈何食欲不停的烦恼,终于减肥半途而废。

  推荐一些超级有效的抑制食欲的方法,让减肥顺利的进行。

  1.喝温水

  身体在缺水的情况下可能会产生饥饿的感觉,所以补偿水分可以避免因为饥渴造成的食欲大增。

  喝水还可以使胃部膨胀,减轻食欲和防止食用过量。

  2.正常饮食

  每天三餐,营养丰富的饮食,可以避免因为饮食间隔过长造成的饥饿和暴饮暴食。

  营养均衡保证身体的能源充足,饥饿感就会降低。

  3.薄荷味的牙膏刷牙

  吃了饭没多久还是有很难压抑的食欲,这个时候就可以用薄荷味的牙膏来刷牙控制食欲。

  4.找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做

  有的时候是因为无事可做才会食欲大增。一旦专注于自己喜欢的事情,饥饿感也就没有那么明显和频繁了。

  5.保证睡眠

  高质量睡眠可以分泌出大量的瘦素,对抑制第二天的食欲非常有帮助。

  如果睡眠不好,第二天会食欲大增,更加会影响代谢,在不知不觉中开始堆积脂肪。

  抑制了食欲也就减少了热量的摄入,如果搭配运动,瘦身效果会更加的显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