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为什么你吃啥都会变胖呢?

2017-06-19 23:42:06来源:减肥ing

  害怕发胖,所以选择食用低热量的食物,可是为什么还是会胖?为什么吃什么都胖?为什么同样吃东西她瘦了,我却胖了?太多人有关于这样的疑问。简单总结一下,可能会对减肥的你有所帮助。

  1.基础代谢不好

  基础代谢不好会使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降低,循环不畅,便秘,寒症等。这样即使吃了很低热量的食物,也容易造成脂肪的堆积。

  所以要增强运动,吃东西的时候要细嚼慢咽,多食用温热的东西。帮助调整身体的代谢,提高代谢速度,使血液循环变好,肠胃能够顺利的排出废物,阻碍脂肪的堆积,帮助脂肪的燃烧。慢慢变成易瘦的体质。

  2.选择的适合减肥的食材

  减肥需要保证营养充足,尤其是蛋白质。推荐食用豆制品。豆制品不仅热量低还可以帮助促进脂肪的燃烧。最好保证每天有一餐可以食用豆制品。如果没有可以用鱼类来代替。

  3.吃东西的时间

  在睡前三小时吃东西时最容易发胖的,一定要避开这段时间吃东西,并且晚餐也不能吃的太多,最好七分饱。如果想要吃零食可以在下午2-3点的时候食用,这段时间身体代谢速度很快,不容易造成脂肪的堆积。但是食用量要很少,零食可以吃,但是毕竟是在减肥,不可以太放纵。

  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一定瘦的最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