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晚上吃5种食物让你颜值爆表

2015-01-17 22:26:58来源:减肥ing

  纳豆

  纳豆中富含一种名为“纳豆菌”的酵素,可以溶解血栓,吃一次纳豆效果可以持续10~12个小时,所以对于血栓病患者非常有效。血栓也是引发脑梗塞的重要原因。而且,容易形成血栓的时间带是人体入眠后6~8个小时之间,与“纳豆菌”的有效时间相结合的话,晚餐吃纳豆最好。

  酸奶

  人体肠道最活跃的时间段在晚上22点~2点之间,晚饭后进食酸奶的话,可以有效改善肠道环境,而且睡觉前3小时吃为最佳。在寒冷的冬天推荐大家饮上一杯热酸奶哦。

  香蕉

  香蕉中含有的精氨酸可以刺激人体中的生长荷尔蒙,从而防止人体老化,加速身体脂肪燃烧。睡眠中是人体内生长荷尔蒙分泌的最佳时机,所以晚上吃香蕉美容效果更佳。

  味增汤

  味增汤中含有促进人体睡眠荷尔蒙褪黑激素分泌的氨基酸,对美容有很好的效果。此外,晚餐中加入味增汤的话也会增强饱腹感。多喝味增汤,既可以健康减肥又能够快速入眠。

  西柚

  柠檬、橙子、西柚等柑橘类水果富含促进紫外线吸收的成分,所以吃完这些水果外出皮肤暴露在紫外线下的话,很容易形成雀斑。

  所以说,什么时间吃什么东西很重要,大家一起健康饮食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