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肥胖原因 >

夏天下半身肥胖 原来是因为它?

2017-05-25 21:23:29来源:减肥ing

  夏天肚子开始发胖,明明在减肥,为什么肚子还会胖。

  原来夏天肚子发胖是因为患了夏季便秘。

  夏季便秘的原因和影响

  季节改变,肠内环境混乱,肠胃活动缓慢,积蓄废物,导致夏季便秘。可能平时并没有引起注意。

  减肥的时候进行了限制饮食,这样更容易使肠胃活动缓慢,代谢速度缓慢,使夏季便秘更加的严重。

  另外,便秘使腹部周围的淋巴循环变得不通畅,会导致小腹及下半身浮肿,所以便秘后会使整个下半身开起来臃肿肥胖。

  平时不便秘的人也会患有夏季便秘

  夏天吃食物很混乱,容易扰乱肠内环境,使平时没有便秘的人也会患上夏天便秘。

  缓解便秘,顺利减肥

  夏季吃东西可能会有很大的变化,冷的,热的,天热时不吃东西,晚上吃很多东西。这样无规则的生活容易患上便秘,也会导致肥胖。

  所以为了健康,为了美丽,在夏季也要有规律的饮食。健康的饮食。不能冷热交替的太快,要给肠胃一个适应的过程,也不能吃的太晚,给肠胃一个休息的时间。夏季可以多吃一些应季的蔬菜和水果,这样不仅帮助肠胃运动,帮助减肥,抑制便秘,还可以增进食欲。

  减肥是一个自我约束的过程,虽然限制很多,但是不超量都是可以进行的。加油,坚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