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韩国舞动减肥操 打造比基尼身材

2013-12-18 01:10:37来源:减肥ing

  由韩国比基尼女神 E.J.Lee,教你跟着韩流偶像的音乐一起舞动瘦身操。今天就让我们先从基本的热身伸展操做起,因为基本动作可是很重要的喔!

  热身伸展操-上半身

  Effect:运动前一定要先进行缓和的热身运动,可以放松肌肉、预防运动伤害,促进血液循环,提升运动效果。

  How To:每个动作大约停留 6~8 拍,配合稳定的呼吸。

  1、左手轻压右侧头部,停留8拍,伸展右侧肩颈肌肉。

  2、换边,右手轻压左侧头部,停留8拍,伸展左侧肩颈肌肉。

  3、两手轻放在腰部两侧,将头部以逆时钟的方向慢慢转一圈;再一顺时针方向转一圈,每转一次的时间慢慢从1数到8为准。

  4、双手十指交扣放于胸前。

  5、维持双手十指交扣的状态, 将双手往前平行伸展,大约停留8拍。

  热身伸展操-下半身

  Effect:促进运动部位的血液循环,并使肌肉放松,提升运动效果。

  How To:每个动作大约停留 6~8 拍,配合稳定的呼吸。

  (TIP)女神的小秘诀:

  这个针对下半部位的伸展操,藉由 6~8 拍的循环动作,来增强肌肉的强度。运动前过于激烈的伸展操会使关节受到伤害,所以记得要缓慢的施展即可。

  6、坐在椅子上,将一只脚跨放在另一只脚的大腿上。

  7、双手十指交扣,低头向下伸展停留约8拍后,再换脚,同样伸展8拍。

  8、起身,站在椅子后方。

  9、将一只脚踩在椅子上。

  10、上手抓住椅子边缘,利用上半身的力量往下轻压,维持低头的姿势。记得伸展时,要将腰部打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