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世界名模每天必做的椅子操

2012-04-26 00:19:53来源:减肥ing

 

  极具曲线美的Gisele Bundchen(吉赛尔-邦辰)可谓是近年来的吸金名模之冠,2009年至2011年连续荣登《福布斯》全球模特财富榜第一位。拥有世界上最无可挑剔动人曲线,令时装界为之惊叹!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位世界顶级名模是怎样锻炼和保持她的魔鬼身材的吧!模特界的宠儿吉赛尔-邦辰不完全是依靠天生的优势,更大程度上是因为她每天的坚持锻炼。“椅子操”是邦辰非常热衷的一项锻炼。

 

  作为世界顶级超模,邦辰的凹凸身材让众人惊羡,尤其是她的性感美背,每次出镜必然谋杀N多菲林。这都多亏了她的每日“椅子操”。

  准备一张椅子,双手扶住椅子的边缘,双脚向后伸展直到整个身体在同一直线上。弯曲手肘,向下做俯卧撑的动作。整个过程中保持均匀的呼吸,身体保持在一条直线,不要屈膝,也不要耸肩。重复动作15次。这个动作可以很好地伸展背部肌肉,减掉背部赘肉,打造 完美背部线条

 

  邦辰为众多杂志拍摄过性感写真,其中比基尼泳衣照可谓是经典系列,这都要归功于她紧致平坦的小腹,让邦辰显得浮突有致。其实,这也是邦辰日日锻炼的结果。

  平躺在地上,将双腿放于椅子上,双脚分开与肩同宽,调整身体与椅子的距离,使膝盖弯曲呈90度。向前平举双臂,利用腹部施力,将身体抬离地面,达到最大限度后保持动作3秒,然后缓缓躺回地面。整个过程中保持均匀呼吸,不要闭气。重复动作10次。这个动作可以充分锻炼到腰腹部,让你轻松拥有平坦小腹,紧致小蛮腰,同时还可以减掉手臂上的拜拜肉哦!

 

  在T台上走秀,紧致上翘的臀部至关重要,唯有完美的臀型才能彰显出服饰的美感。邦辰也为之付出了不少努力,每天都会有专程的美臀练习。

  膝盖弯曲跪在地上,两脚分开与肩同宽,上身保持直立,大小腿之间呈90度,用手轻轻扶住椅背。吸气,收紧臀部,将左腿抬离地面,并慢慢将小腿向外翻转,尽量让小腿与大腿在同一水平线,脚心向外,保持动作3秒。在翻转腿的时候不要让身体发生扭转。每侧做20次,完成后换侧进行。这个动作能够最大程度地活动到臀部肌肉,减掉臀部赘肉,同时上拉紧致臀部,让臀部紧翘迷人。

 

  修长紧致的手臂是邦辰的另一秘密武器。对于不断赢得VH1和 Vogue年度模特大奖的邦辰,完美的手臂线条亦帮她吸引了不少眼球。

  背对椅子,双手扶住椅子边缘支撑住身体,伸展双腿,全身保持在同一直线上,双腿并拢,脚尖分开约60度。吸气,弯曲手肘,身体向下压,然后再缓缓抬起。整个过程要缓慢,保持均匀的呼吸。重复动作20次。这个动作可以充分消耗掉手臂上的脂肪,减掉手臂多余赘肉,同时也可以拉紧背部肌肉,起到美背的效果哦!

 

  纤长笔直的美腿是万千MM所追求的,性感女神邦辰自然也拥有这项傲人资本。邦辰的美腿可不是天生的,也是靠平时的锻炼才能拥有。

  弯腰扶住椅背,调整距离使腿部能够完全伸直。将左脚抬起,向后伸展,使得左腿绷直并且与身体在同一直线,右脚保持笔直不要弯曲。此时背部要打直,不要弓背或含胸,头看向地面。保持动作5秒后将腿缓缓放下,再继续。每侧重复动作20次后换腿进行。这个动作可以有效消减大腿脂肪,起到很好地瘦腿效果,而且也可以减掉臀部赘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