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5分钟超简单伸展操推荐

2013-08-14 23:07:16来源:减肥ing

 

  比起一个礼拜1次的过度运动,每天持续的简单运动来得更有效果! 记住诀窍加入日常生活中吧!

  1.坐在椅子上让股关节柔软的方法

  让股关节柔软对抗衰老也是有效果的。为了不妨碍大的淋巴流动,也应该要锻链股关节的柔软。

  (1)两脚着地,椅子坐满尽量让膝盖成90度弯曲。

  (2)将右脚踝放在左脚膝盖上。让腿部从上面看来呈现4字。直线的部分为左脚。

  (3)大口吸气然後一边吐气一边将上半身向前倒。

  (4)脸部尽量靠近右脚,要注意押住右膝不要让膝盖浮起。

  (5)习惯以後再将上半身向右倾倒,改变角度以放松股关节,之後再换另一只脚。

  2.用简单的抬腿来提高基础代谢的方法

  在室内沙发的扶手或是床角等等,养成发现低角的时候就将腿抬上的习惯。「不用为了运动刻意空出时间,每天持续的一点小习惯才是更有效果的」柳田小姐说道。

  (1)站在低角的旁边,以左脚为重心站直。

  (2)一边将体重放在左脚上一边弯曲右膝,从右脚大腿靠近屁股的部分提高,通过低角的上方。

  (3)左右相反同样的动作各进行5次。

  3.对肩膀僵直也很有效果放松肩胛骨的方法

  长时间持续使用电脑姿势就容易呈现前倾的状态。这样的姿势会造成肩胛骨呈现开放的状态。这就是肩膀僵直与血液循环不良的原因。

  (1)两手向左右张开手臂伸直

  (2)手臂维持张开的状态,以拧抹布般的姿势让手臂整体向前旋转然後向後旋转。

  这些动作不要说是数小时了,根本不必花几分钟。「想到的时候做个2~3次,只要养成习惯就可以让身体更轻松了」柳田小姐说道。大家一定要实践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