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减肥误区 >

小心!这些减肥法不能变瘦反而会胖

2017-04-21 00:13:46来源:减肥ing

  我们总想让自己瘦一点,再瘦一点,所以尝试着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可是有的减肥法不但没有使自己瘦下来,反而更胖了。

  下面绍一下这些发胖的减肥法。

  1.去除碳水化合物减肥法

  这是现在非常流行的减肥法,对很多人也很有效果。但是,这个减肥法里,有很多的危险性。

  碳水化合物是我们身体必要的三大营养素之一,如果缺少的话就会影响体力,减慢代谢,集中力降低,疲劳感增加,甚至有口臭等弊端。

  停止了去除碳水化合物减肥后,体重会瞬间反弹,是非常常见的。

  比起面包,米饭更适合减肥。不是白米而是杂粮米和糙米,里面含有必要的食物纤维和矿物质。

  如果想用控制碳水化合物减肥法的话,不能完全的去除碳水化合物,而是要节制晚餐的主食。

  2.沙拉减肥法

  吃沙拉是减肥的定式。但是,沙拉也有发胖和瘦身之分。

  不要总是吃一些生冷的沙拉,多吃一些温蔬菜的沙拉,这样效果更好,例如花椰菜、芦笋、卷心菜等蔬菜,用水蒸煮,然后食用。

  做沙拉时不要用高热量的蛋黄酱、凯撒,芝麻调味汁等,而要用橄榄油和亚麻仁油等健康油来制作。

  3.不能吃肉

  肉是油腻的,卡路里高的。所以减肥时常被告知不能食用。

  去除了肥肉的瘦肉和鸡肉,为了减肥更应该吃。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蛋白质是肌肉和内脏、血液等的基本成分之一。不足的话身体的肌肉量会减少,不仅如此,在保持肌肤的滋润的骨胶原的原料也是蛋白质,为了创造美肌蛋白质也不可缺少。

  4.饮用零卡路里和低糖的饮料

  乍一看是零卡路里的饮料。感觉可以放心的食用,但是里面的糖其实是被添加剂给代替了。这些添加剂更加容易使人发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