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绿茶能加速新陈代谢 帮助燃烧热量

2017-03-28 19:51:03来源:减肥ing

  绿茶已经预示着健康的益处和减肥的帮助。

  它是绿茶中的多酚,据说可以帮助你瘦身,因为据报道它们帮助加速新陈代谢,让你的身体从你所吃的食物中燃烧出更多的能量。

  绿茶富含抗氧化剂,有助于消化和抗衰老。

  助理教授冯说,需要更多的研究,以了解茶叶究竟有助于治愈大脑。

  新加坡国立大学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每天喝一杯茶能延缓痴呆症的发生。

  这项研究发表在营养、健康和老龄化杂志上,每天喝茶可以降低老年人认知功能障碍的风险百分之50。对于那些易患老年痴呆症的人来说,每天喝一杯茶可使风险降低到百分之86。

  这项研究由助理教授风雷领导,他和他的团队一起研究了957名年龄在55岁以上的中国人。助理教授冯说,研究结果可以适用于所有种族的人。

  助理教授冯说:“我们研究的数据表明,一种简单而廉价的生活方式,如日常饮茶可以降低一个人晚年患神经认知障碍的风险.”。

  助理教授冯说,痴呆症的药物治疗是“难以捉摸的”,结果还远远不能令人满意。

  这项研究严格限制在茶叶,如红茶,绿茶或乌龙茶酿造。

  茶叶中含有儿茶素、茶黄素、茶红素、茶氨酸;所有补脑,含有抗炎化合物的生物活性,抗氧化和权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