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想瘦,那就先纠正吃饭顺序

2016-11-30 22:19:36来源:减肥ing

  节食的人很多,但实际上减重的不多。错误在节食与食欲间的纠葛。成人10人中有8人至少一次以上的减肥尝试,成功率却只有17%。节食是需要很大的忍耐力的,不仅不健康还不能持续很长时间,所以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来控制食欲增加饱腹感有摄取勺的热量,最后在满足食欲的情况下达到和节食一样摄取少热量的效果。

  吃饭前喝水

  英国大学研究组被试命名国际肥胖学会最近公布的结果显示,在吃饭之前喝足够的水减肥效果如下:研究组对成年男女进行了两组实验,一组是餐前半个小时左右喝0.5L水,另一组是餐前想着自己已经吃饱了。结果,想象自己砸餐前已经饱腹的一组12周后平均减轻体重0.79kg,餐前饮水的一组12周后减轻了4.30kg。0.5L水喝了约10分钟后,新陈代谢提高30 %以上,增强身体热量消耗。其实在餐前半个小时喝足够的水是减肥的好方法。

  吃开胃菜

  开胃菜类有很特别的减肥效果。开胃菜一般都是蔬菜,他们的热量很低又可以增强饱腹感,之后吃饭的时候就会吃的很少,所以开胃菜可以提高减肥的效果和速度。但是,开胃菜一定要选择热量低的食物。

  妙用香料来调节食欲

  吃饭的时候在蔬菜和主食中适量的放些香料,可以调节食欲又可以抑制摄取的量。比如再甜点中加入肉桂、罗勒、迷迭香等,食物增香了,却又减少了摄取的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