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蔬菜沙拉减肥法 助你健康瘦身

2014-07-08 01:17:03来源:减肥ing

  你是否尝试过“白菜减肥法”和“西红柿减肥法”呢?这种只靠吃单一蔬菜的减肥方式一定让你感到厌烦又备受煎熬吧?减肥难在坚持也贵在坚持,中途一旦放弃之前所有的努力就会化为泡影。但要怎样才能将减肥大计坚持到底呢?对此,日本Livedoor网站刊文介绍了一款减肥效果等同于生蔬菜的“无油 低卡路里色拉酱减肥法”,做法简单耐存放,想要轻松甩掉肉肉的你赶快学起来吧。

  1.日式柠檬色拉酱

  日式柠檬色拉酱的做法超简单,以酱油为主料,加醋和柠檬汁即可,酱油、醋、柠檬汁的比例为4:1:1,怕酸的人可依据个人口味调适当整三者的比例。

  2.洋葱色拉酱

  做好的洋葱酱可以搭配各种料理食用,十分方便。另外,将洋葱放置于冰箱一晚上后可将其特有的辣味除去,做洋葱酱时需洋葱2个,酱油、醋各4/1小杯。吃不惯洋葱所带辣味的人可加少许低卡路里的甜味料或甜料酒进行调和。

  3.柚子胡椒色拉酱

  柚子胡椒色拉酱的做法是,在市面上所贩卖的柚子胡椒中加入酱油、柠檬汁或酸橙汁,再用少许的甜味料调味即可。用芥末和生姜代替柚子胡椒也可为你带来辣味的快感。用少许的柚子胡椒色拉酱拌蔬菜即可让你的味蕾享受蘸料的美味,即使害怕有糖分吃下去的数量也是微乎其微。

  4.味增芝麻色拉酱

  味增芝麻色拉酱的做法是,用碾碎的芝麻加味增和水均匀搅拌后再加少许醋和甜料酒充分调和。味增、芝麻、水和醋的大致比例为4:4:2:1。另外,选择少盐的味增更为健康哦。

  最后再来小结一下,上诉所有色拉酱的做法都是,先将所有的材料都放在一个大钵子中用筷子充分搅拌即可。量过多的话可将其装在市场上有卖的色拉酱瓶中,可存放一周左右。也可依据个人口味变换材料,如加辣椒或大蒜来变换样式。

  怎么样?你学会了吗?还等什么?赶快吃起美味的蔬菜色拉酱,轻松地将减肥进行到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