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美国肥胖女孩减重323斤 演绎励志人生

2016-08-29 06:46:17来源:减肥ing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超重的女孩曾因身体肥大被卡在游乐园的旋转门上,此后她便立志减肥。如今,她已从500磅(约453斤)减到150磅(约130斤),艰苦的减肥历程十分励志感人。

  这名女孩名叫雅克利娜?阿丹(Jacqueline Adan),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圣马特奥,今年29岁。她的体重曾高达500磅(约453斤)。为了减肥,她曾多次制定减肥食谱,但最后还是无法坚持,有时还越吃越多,体重不减反增。

  2010年,她和男朋友凯文(Kevin)、姐姐一同去迪斯尼乐园游玩,却因身体肥大而行动不便,只能坐在轮椅上让姐姐和凯文推着走。最后,她找到了一个自认为可以玩的娱乐设施,但还是因为庞大的体型而被卡在旋转门上。为此,她深感羞愧。在2012年生日那天,她决定要减肥,改变这种尴尬的人生。

  首先,她参加了某减肥公司的饮食计划。2013年5月,她成功减掉了150磅(约136斤)。数月后,她再次来到迪斯尼乐园。虽然这次还要坐轮椅,但是她已经可以玩全部的游乐设施了。2015年,她参加了减肥训练班,每周进行4到5次高强度的有氧运动。同时,她仍在坚持减肥饮食计划。现在,她已经减掉了350磅(约317斤),不仅体重在下降,身材也变好了。

  但是,她现在还有一大难题,减肥后腹部皮肤松弛,引起皮肤过敏和颈背疼痛。今年7月28日,她接受了第一次皮肤移除手术。术后的她却变得十分乐观,她说:“我的人生旅程不会就此停步,我很高兴,未来就掌握在自己的手里。现在的生活正是我想要的,我不会再为自己的体重而感到羞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