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套餐 >

两周瘦身4公斤 最受欢迎的8小时減肥法详细介绍

2016-08-10 22:12:39来源:减肥ing

  夏天已经到来,一边下定决心要减肥却又一边想着「不想饿肚子……」「最好能轻松瘦下」,想必有很多人都在寻找轻松的减肥方式吧,其实笔者也是其中之一。

  但这样就不算减肥了吧,其实令人惊讶的,实际上的确有轻松瘦身的减肥方法存在。

  这次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不需限制饮食不需运动!只要注意时间”目前最受注目的8小时减肥法”。

  好莱坞名媛们也立刻瘦下!”规矩为8小时内结束进食”

  日本电视节目『林先生が惊く初耳学!』中所介绍并造成话题的减肥法,名为“8小时减肥法”。

  这项减肥法,其实相当简单。

  早晨起床後从第一口食物开始,到晚餐为止共限制在8小时内,不只不需要限制饮食也不需限制卡路里,只要吃喜欢的东西就能变瘦,实在令人难以置信吧!

  喜欢的食物想吃就吃!碳水化合物和酒精也OK

  节目中针对20岁、30岁、40岁共3位女性,进行8小时减肥法挑战,接下来就来检视其饮食内容吧。

  【40岁女性某一天的饮食】

  <午餐 PM 12:30>

  奶油义大利面

  玛格丽特披萨

  <晚餐 PM 19:00>

  汉堡排2个

  白饭

  味噌汤

  摄取了相当多碳水化合物的全餐,这种饮食在减肥中绝对无法想像吧,而令人在意的卡路里部分,奶油义大利面约740kcal玛格丽特披萨约565kcal,晚餐的汉堡排定食约800kcal,总共摄取了2,105kcal,这数字大大超越了成年女性在减肥时的理想卡路里1,200kcal。

  另外30岁女性还喝了生啤酒,这项8小时减肥法不止可吃自己喜欢的东西,只要在限制时间内也能摄取酒精。

  2星期共减去4kg!惊人的减肥结果为…

  接下来就来看看大家在持续食用喜欢的食物2星期後,令人惊讶的减肥结果。

  【20岁女性】

  83.8kg→79.5kg

  【40岁女性】

  54.6kg→53.3kg

  另外30岁女性也同样减去1kg,而40岁女性腰围更是瘦下9cm,实在令人惊讶!

  立刻瘦下的秘密…16小时“空腹”

  那麽为何这三人不需运动及限制饮食就能简单瘦下呢?其实将饮食时间限制在8小时内,可让身体消耗能量的方式大大改变。

  一天中随意吃自己喜爱的东西、想吃的东西,会让肠胃随时维持有食物残留的状态,使得本来在代谢所消耗的能量被消化所夺走。

  但若将饮食限制在8小时内,剩下的16小时维持肠胃空腹状态,因此为了消化所消耗的能量会使用在代谢上让脂肪燃烧。

  另外不只能减少体重,更有能让难以消除的内脏脂肪减少的惊人效果!

  8小时减肥法成功 “小秘诀”

  「现在立刻就想进行8小时减肥法」的人,接下来就介绍让成功率增加的小秘诀。

  饮食时间外,一天喝水2公升以上

  避免含糖较高的果汁

  平常口渴习惯喝果汁的人,只要将其换成水就能有很大的效果,不止让老旧废物易于流动更能增加代谢。

  8小时减肥法问题在于晚餐时间!

  梦幻般的8小时减肥法的难处只有一个,「工作时很难将晚餐时间提早……」相信不少人都有这项困扰吧。

  例如早上9点吃早餐的话,晚餐就必须在晚上17点前完成,周末就算了,平日执行起来相当困难吧。

  因此不吃早餐,从中餐开始计算8小时也是方法之一,重点在于不要勉强自己,若是无法不吃早餐的人,可以尝试有饱足感又有味道的”柠檬碳酸水”喔。

  想要立刻开始减肥的人,不妨尝试看看轻松又有惊人效果的8小时减肥法!在盛夏前赶快拥有美妙身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