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图解:一餐吃多少才不会胖?

2016-07-18 02:08:51来源:减肥ing

  更多肉汤?再来一个马铃薯?当盘子里已经盛满了食物,却还要再挤进一小份的时候,我们问这会带来什么危害。令人遗憾的是,这会带来相当多的危害。

  令人震惊的是,我们中的三分之二已经超重或过度肥胖,而英国的一般妇女比六十年代时要重9.5公斤,男子比之则要重10.5公斤。

  如图所示,图中是在任何一次用餐时,你应该坚持的食用份量。当然,他们总是比你想象中的要小的多……

  一块鸡肉的份量应与一块肥皂的大小相同。

  当你吃红肉的时候,例如牛排,其份量不要超过一张扑克牌的尺寸。

  一片富含油脂的鱼应与一部手机的大小相同。

  对于煮好的意面,想象一下一个网球的大小来估计一下意面的正确份量。

  往一个咖啡杯中装满干麦片,就可获得干麦片的食用份量。

  你的面包片还没有一张5英镑的纸币大?如果是这样的话,则大小合适。

  在发放水果的时候,想想一个灯泡的尺寸。

  在你的玻璃杯中装满绿叶蔬菜,不是酒,就可得出你应食用的绿叶蔬菜的份量。

  巧克力和化妆品是一些女人的弱点——用化妆品的尺寸来表示巧克力的大小。

  根据火柴盒的大小来判断你应该食用的葡萄干的数量。

  根据一个高尔夫球的尺寸来衡量你的果仁奶油,它的份量会是正确的。

  你要吃的土豆和一个电脑鼠标一样大?这应该是正确的尺寸。

  通过衡量一个骰子的尺寸来弄清楚你要食用的黄油的份量。

  纸杯蛋糕的正确食用份量与化妆粉盒大小相同。

  坚果的份量应与6枚邮票的尺寸相同。

  通过测量一卷塑料胶带来弄清楚你应食用的爆米花的份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