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哈佛研究:想减肥?就得这么吃!

2016-05-04 23:14:48来源:减肥ing

  如果你想减肥,那么“管住嘴”或许比“迈开腿”更重要!而如果你想尽快看到减肥成功,那么哈佛的一项新研究会告诉你:减少碳水化合物比减少脂肪摄入更重要。

  这项研究发表于公共科学图书馆,来自哈佛、布莱汉姆和妇女医院的研究人员们,进行了53个随机试验,将68000名病人分别分配到低碳水化合物组和低脂肪组。结果发现低碳水化合物的饮食更有助于病人减脂,最终,所有被试者平均减肥6磅,而低碳组比低脂组平均多减了2.5磅。

  这项最新研究为低碳减肥提供了依据,所以如果你想减肥,放弃面包会比放弃橄榄油更有效!另一项最新的研究得出结果,每天少摄入40克碳水化合物的减肥者,会比低脂饮食的减肥者多瘦8磅。还有一项研究同样表明,心脏病真正的罪魁祸首并非不饱和脂肪,而是高碳水化合物饮食。

  总的来说,这项研究为我们减肥提供了新思路:如果你想减肥,那么就选择富含健康脂肪的饮食,摄入蛋白质,多吃新鲜的农产品。当然,并非所有的脂肪都是一样的,你得挑选那些合适且健康的加入你的营养减肥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