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臀部减肥 >

俄罗斯模特臀围几乎为腰围两倍 自认完美拒减肥

2016-04-08 23:25:25来源:减肥ing

  今年21岁的俄罗斯模特Anastasiya Kvitko因其火辣的身材和张扬的个性被称为俄罗斯版“卡戴珊”。而Anastasiya个人的偶像也是美国名媛卡戴珊,她希望自己能像卡戴珊一样在事业和爱情上都无往不胜。

  据悉,Anastasiya的经纪公司建议她减肥,但被拒绝了,Anastasiya认为自己的身材很完美,不需要做任何改变,她需要的只是坚持锻炼,维持现状即可。

  Anastasiya在17岁时被着名时尚摄影师Anvar Norov挖掘,之后该摄影师多次邀请Anastasiya做他的模特,从此她就走上模特这条路。Anastasiya称自己很喜欢模特这个行业,而且她对自己的身材颇感自豪。Anastasiya三围95-63-105cm,臀围几乎是腰围的两倍,可谓过度前凸后翘。

  除了拒绝减肥外,Anastasiya也否认外界对她的隆胸猜测,Anastasiya表示自己从未做过任何整容手术,她的美丽秘诀全在运动。跟偶像卡戴珊一样,Anastasiya很爱穿显身材的紧身衣,也很爱自拍,她的照片几乎都走火辣奔放路线。她经常将自己的性感照传至Instagram主页上,目前已拥有260万粉丝。

  此外,Anastasiya表示自身有缺陷的女性可以去整容,但她认为自己很完美,不仅从未整容,而且将来也不用做出任何改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