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吃肉也可以减肥的神奇减肥法

2016-04-07 22:19:56来源:减肥ing

  说到减肥,人们通常认为饮食应以蔬菜为主,严禁摄取肉类食物。但事实上并非如此。最近,吃肉减肥法可以塑造完美身材这一话题引发人们的热议。

  减肥更要吃肉

  此前,人们在减肥过程中,因为不想摄入高卡路里而不吃肉,然而减少摄入碳水化合物会导致蛋白质摄入不足。蛋白质是人体所必需的重要营养素,可以说是位列3大营养素首位。首先,为了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必要的肌肉是不可或缺的。如果蛋白质摄入不足,会导致肌肉减少,基本的新陈代谢变迟缓,消耗的卡路里减少,难以瘦下来。并且,身体曲线将变得松弛,身体变得疲倦犯懒。而且,由于蛋白质会影响体内的各种荷尔蒙,女性方面则会影响到月经,还会产生焦虑情绪。

  因此,即便是想减肥的人们,也要多多摄入含有丰富蛋白质的肉类食物。

  肉类食物适合减肥的原因

  由于消化吸收肉类食物需要一定时间,因此吃肉会消耗更多的体内能量,虽然比蔬菜类食物的卡路里要高,但是实质上转化为脂肪的卡路里较少。

  因为肉类嚼劲十足且满足感高,减肥中因克制饮食所产生的压力也会减少。而且,肉类食物里含有的一种叫做酪氨酸的氨基酸,会抑制想要吃甜食的欲望。

  同时,肉类食物中几乎不含碳水化合物,所以不易发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