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套餐 >

这些低卡路里又美味的减肥餐(系列一)

2016-03-16 07:13:51来源:减肥ing

  我们的主旨是:想减肥,真的不用只吃沙拉,菜叶子不是这世上唯一一种健康的营养食物。除了像兔子一样吃“草”,你还可以选择以下这些食物。

  减肥餐真的不止有沙拉,这些低卡路里又美味的减肥餐你也可以试试

  三文鱼以及鹰嘴豆沙拉

  含有:卡路里340,蛋白质19克,纤维9克。

  如何做:如果你已经吃腻了菜沙拉,那么这款沙拉可以调节你的胃口。你可以用三文鱼罐头就能做这道沙拉。差不多一罐就足够,加上鹰嘴豆,半个红洋葱切碎,半个红柿子椒切碎,2勺橄榄油以及醋,加上一点盐和胡椒粉调味就可以了。

  日式午餐

  含有:卡路里450,蛋白质26克,纤维12克。

  如何做:日式寿司差不多6个左右,一碗味增汤,以及一份毛豆足够你的午餐。

  蓝莓燕麦坚果酸奶

  含有:卡路里340,蛋白质25克,纤维5克。

  如何做:如果你有吃早餐的习惯,那么这款酸奶非常适合你。一碗希腊酸奶,即使是含有香草的也可以。2大勺燕麦片,一些烤坚果,一杯新鲜的浆果,蓝莓或者草莓都可以,吃起来非常有饱腹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