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运动时燃烧脂肪可能不多 但后续燃烧非常可观

2016-02-25 06:49:40来源:减肥ing

  总有人怀疑运动对减肥的效果,而有一项惊人的研究说明,脂肪能够持续燃烧,即便你睡觉时也是如此。

  跑步机匀速走实验:

  在迈克尔的90分钟跑步机匀速走运动中,他一共才消耗了19g的脂肪,也就相当于一包薯片,很让人失望吧?

  不过在没有增加任何其他运动的条件下,第二天再次测了他在静躺状态下的燃脂情况,居然增加到了49g,结果是不是很令人吃惊?而这种状态还会持续几个小时。

  睡了一夜,再没做其他运动,迈尔克却又减掉了49g脂肪,这种现象叫后续燃脂。我们燃烧的脂肪很大一部分,其实是在运动之后,而不是再运动过程中燃烧的。

  所以不用太在意运动时燃烧了多少脂肪,重要的是后续燃烧,运动后的几个小时内的情况最重要。

  另外还有一个惊人的事实,运动后,脂肪会持续燃烧24小时,即便睡觉时也不会停下,听起来是不是很让人开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