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你以为吃得少,实际上并不少

2016-02-25 06:41:42来源:减肥ing

  有一些人戒掉了全部的垃圾食品、高热量食品,只吃水果、蔬菜、鱼等健康食品,体重依然减不下来,于是,他们开始怀疑,会不会是新陈代谢缓慢的原因?

  但这真的是新陈代谢的问题吗?经过测试,戴比的新陈代谢正常,饮食也很健康,那她为什么会超重?

  为了了解戴比的食量,研究人员请她记录自己的饮食日志。她通过摄像和笔记的方法记下了9天里她吃下的所有食物,可最终的结果表明,她大概少报告了43%的食物。

  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们很多人会忘记一天中吃掉的点心和喝下的饮料,或者食物上富含热量的酱汁,最重要的是,很多人认为,我们吃的健康食品不应该计算在内,但这些都是含有热量的。

  例如,戴比每天早上都要吃一份份量可观的蔬菜沙拉,这是有益健康的好东西,但这并非没有热量。而且很明显,戴比要吃好几份,量实在太大。

  所以她的体重始终无法减轻,因为她在不自知的情况下,每天摄入的热量超过了身体所需,从而无法保持较低的体重。所以不要急着责怪你的新陈代谢,先算一下你摄入的总热量吧,健康食品也要算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