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不难,掌握三种饮食方法就可轻松变瘦

2018-07-14 03:40:49来源:减肥ing

饮食减肥

  减肥是否成功,一大部分原因是饮食是否正确。节食痛苦,运动太累,那就尝试以下三种有利于减肥瘦身的饮食方法吧。

  1.吃GI值低的食物

  GI是提高血糖的指标。低gi食品,能降低食用食物后血糖值的上升速度,有阻碍脂肪形成的作用。

  饮食后血糖值会急剧升高,很容易造成脂肪堆积,对减肥不利。所以要多吃些GI值低的食物,既能饱腹还不会造成肥胖。

  推荐的GI值低的食物有糙米、燕麦、花椰菜、番茄、花生等。

  2.多吃蔬菜

  蔬菜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吃后可以增强饱腹感,还能促进消化和排泄,对减肥消脂的帮助很大。

  另外蔬菜中富含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B群有很好的提高代谢的效果,可以提高燃脂率,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

  3.吃八分饱

  饮食太多就会造成食物堆积,很容易转化成脂肪堆积在体内。所以每一餐到八分饱就可以了。

  从饮食到感知饱腹感需要约20分钟。为了防止吃太多,放慢饮食速度很重要的。

  除了放慢饮食速度,还要建议多吃一些有嚼劲,并且食物纤维含量丰富的食物,这样也更有助于增强饱腹感,防止食用过量和脂肪的堆积。

  控制饮食就能避免热量的摄入,达到瘦身的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