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冬天怕变胖的女孩必看!降低食欲的4个秘诀

2016-02-14 06:08:35来源:减肥ing

  转眼间冬天就要到了呢,天气开始渐渐变冷,是不是开始想要每天吃火锅或是吃很多东西补充热量呢?但天气一冷就会不知不觉得吃过多,也因为穿的衣服很多不会发现自己变胖,这样可是会在冬天突然的体重直线上升喔!冬天可不能松懈身材管理,来看看今天美忍者教授大家在冬天可以降低食慾的四个秘诀吧!

  闻香水的味道

  很令人惊讶吧?不过闻香水的确会降低食慾,是一个好方法喔!在我们闻到不好的气味时,大脑会释出「不能吃东西」的讯息,所以闻到香气浓郁的香水,大脑也会下达不能吃东西的指令,就会让食慾下降罗。

  喝咖啡

  咖啡中有含有一种叫做单宁酸的成分,是一种会降低食慾的成分。另外,咖啡中所含有的咖啡因还有燃烧脂肪的效果。不但可以降低食慾,有能够燃烧脂肪,真是减肥时最棒的饮品了。最好饮用咖啡的时间是吃饭前的30分钟,可以预防自己吃太多,又可以燃烧脂肪。在减肥的女孩不妨试试看喔。

  按压耳朵的穴道

  如果不是在办公室的工作的话,可以做一些伸展运动来保持体态。但如果长时间坐着的话,可以试试按压耳朵的穴道喔。耳朵有一个叫做「饥点」的穴位,只要按压就可以控制食慾。位置在耳洞的前方,软骨部分的位置。肚饿难耐时,女孩们试着按看看吧!

  慢慢的吃花生坚果类食品

  或许女孩们都认为减肥就是不能吃东西,但这是错误的观念。如果长期压抑自己想吃东西的心情,到最後会像弹力球一样暴饮暴食,反而比之前更胖喔。那在减肥时,要吃什麽比较好呢?吃像是花生或是坚果类的健康食物吧!在人吃东西时,大概过20分钟会感觉到饱足,所以在吃饭时慢慢吃坚果花生,让身体产生饱足感,也可以抑制之後的食慾,花生坚果类也对人体非常有益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