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意想不到吧 这些调料可以减肥

2017-08-23 21:06:14来源:减肥ing

  很多调味品都有脂肪燃烧效果,可以使体温升高,还可以排毒,减肥效果都很不错。生活中最常见的香辛料就有这些功效。如果吃腻了平常的味道,可以在菜里加入一些香料,刺激味蕾的同时还可以瘦身。

  香料的减肥效果

  调味料单独食用非常的难吃,但是可以加入到菜里或者点心里,甚至加入到饮料中都可以给食物增添风味。

  大多数辣味的调味料都有燃烧脂肪、促进新陈代谢的效果。

  还有些香料有抗酸化、抗老化的作用。每天的生活添加一些香料,就可以变得更加美丽和健康。

  减肥的香料

  孜然

  孜然跟咖喱搭配效果会更好,孜然有促进新陈代谢,燃烧脂肪等效果。烤面包、意面或者烤肉中都可以加入孜然。

  肉桂

  甜点中加入肉桂会增加香味。肉桂可以使身体的温度升高,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帮助消耗卡路里,也可以促进血液的流动。肉桂中还有特殊的甜味,可以帮助缓解疲劳。

  胡椒

  胡椒有刺激的辣味,可以加快新陈代谢,燃烧脂肪。生活中很多时候都会用到胡椒,做鱼做肉都离不开胡椒来帮助调味。

  每天在餐食中添加一些调味料,不仅可以帮助燃烧脂肪,还会变得更加美丽,也让生活中增添了一丝特别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