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很简单却很有效的减肥运动

2016-01-27 23:02:21来源:减肥ing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社会中,减肥早已成为女性永恒的任务。但苦哈哈的上班族们每天下班后不是精疲力竭,就是把大量的时间花在加班、充电、以及吃喝玩乐上,难道我们就必须看着自己的小肚腩和大粗腿一天天成长起来

  这里我们来介绍在线私人教练史蒂夫·巴雷特教给我们的能在工作同时进行的运动。不过说到底如果不能保证“同时运动”的质,肯定达不到好的效果。我们要介绍的运动很简单却很有效,请尝试每天练习。

  1.坐姿步行!

  保持坐姿,从脚跟抬起作“跑步”运动30秒,速度根据本人喜好即可,但在30秒内能“跑”多少与能否苗条有很大关系,可以努力将提高心率作为目标。

  2.大腿内侧强化!

  卷起毛巾或毛衣等,用大腿内侧夹住。紧紧夹住保持5秒钟,注意到腿部内侧,将毛巾往里压,重复该动作10次效果更理想。由于是平时用不到的肌肉,肯定会引发肌肉酸痛!

  3.外侧也别忘!

  保持坐姿,把手放在膝盖两侧开始。膝盖对着手腕向外侧施力,力道以手腕和手臂可感受到的程度就好。使力5秒后休息,重复10次即可。如果能跟项目2的大腿内侧运动组合进行,可取得平衡,更加有效。

  只需上述三个运动,不仅能达到瘦身与美腿的效果,还能改善血液循环,让工作更加顺利!听说效果出众哟,现在马上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