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不妨一试 1个小方法帮你降低食欲

2016-01-24 23:38:43来源:减肥ing

  最近韩国某综艺节目经常公开一些英美国家的囧研究,此次美国某研究小组研究了关于降低食欲的一些行动,研究结果显示,连续30秒轻微拍打额头可降低食欲,正在减肥的小伙伴们不妨一试!

  通过30秒钟轻微的拍打额头的简单行动可以降低食欲的研究结果引人关注。

  美国Mount Sinai Saint Lukes医院的Richard Weil博士带领的研究团队以BMI平均指数43.7高肥胖男女55名为对象,进行了降低食欲的四个行动效果的实验。

  研究团队首先以参与者为对象调查了引起食欲最好的食物前四位。之后评价了对每个食物所感知到的食欲强度和脑里所联想到的形象鲜明度。

  之后实行了之前所了解的降低食欲的四个动作连续30秒。这些动作就是用食指轻微的拍打额头、耳朵及脚趾或注视什么都没有的墙。之后重新评价食欲和形象的鲜明度。

  通过此调查数据分析的结果显示,轻微拍打额头的动作比起其他动作,对抑制食欲,降低形象鲜明度方面效果高出10%。

  对此Weil博士表示:“十之八九的人可能认为高度肥胖状态下的人很难控制食欲,但是此次结果显示,这个方法与体重无关,都可以降低食欲,因此可以活用于减肥。”

  另外此次研究成果在2日~7日间美国波士顿举办的《2014 肥胖周刊》举办的美国肥胖协会每年例行会议上进行了发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