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7方法帮跑者打造神话般2016

2016-01-05 23:58:02来源:减肥ing

  2016已经悄然到来,你可能也开始制定新年计划了。也许你打算在未来一年中做出一些改变,也许那只是一些萦绕在你头脑中的、朦胧而幼稚的想法。不管你打算怎么做,有件事是肯定的:时间是不能停止的。

  人们常常为完不成预想中的事情而苦恼。很多人看不到跑步减肥的效果,原因是不能持之以恒的按照计划完成所需的锻炼。据一项统计表明,美国人最常见的目标是减肥和多锻炼。听到这儿,你只是暗自发誓要去健身房恐怕就不够了。

  那么把你跑步训练的计划写下来吧!毕竟,构建具体目标是确保成功的一种方法。另外,完成计划的其他关键是按部就班地完成阶段目标,奖励自己的良好表现(这点当然没问题啦!),保持积极的心态,当然,还有把你的决心写下来。

  一旦理清了自己的计划,你就要用日记的形式来记录你的进展,逐个实现这些目标。这是心理学家卡罗尔·德韦克的创意。看见自己的成长会增进人的信心和挑战新高的勇气。必然的退步和挫折并不是慢性衰竭的证据,而是可以避免的事故——这仅仅需要一点儿计划。

  最后,你要明白,你的计划给了你改变的可能性。即使这种变化只是短暂的,你也可以对自己说:尝试带着跑步腰带锻炼6个月,也比什么都不做要好。

  还在寻找方法?这里给您提供7个建议,以便让您打造一个神话般的2016。

  1、向与你同在路上奔跑的朋友问好。

  你或许不能时时待在家人身边,尤其是在佳节来临之际。正所谓“每逢佳节倍思亲”。一个人的新年,但你并不感到孤独,为什么呢?那些在路上与你同行的跑者会对你挥手微笑,并在气喘吁吁中交流“假日乐趣”。向你遇到的其他跑者打招呼,有助于你结交新朋友,并常年收获热情的加油。

  2、邀请家人和你一起跑步。

  特别是当你的家庭成员还不是跑者的时候。有没有被那些跨国比赛的人吓到?在大公路上跑步,你能感受到浓浓的热情,因为那里有很多愿意给予跑者更多鼓励的人。他们会让你明白:无论跑得多快多慢,你也都是一个跑者。所以,带上你的家人,一起去感受这种属于运动的激情吧!

  3、要注意节制你的饮食。

  是的,没错,这是美国人最易犯的三大错误之一。但是人们高估了节食的作用,而且不科学的节制饮食会对身体有害。专栏作家基姆·麦克德维特最近表示:“我只想让你给自己一个让大脑和身体休息的机会。”在特定的时间内节食会有利于身体排除毒素,但是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处理不当会造成营养不良、甚至脏器衰竭。

  4、体会更多“新”的事物。

  你可以在家附近选择跑一条“新”的路线,你也可以换个“新”的比赛距离进行训练,你还可以尝试一种“新”的训练方式……记住:在锻炼过程中挑战“新”的高度,是一种延展自己的奇妙方式。

  5、为你的擦伤和淤青喝彩。

  在你记日记的时候、甚至是当你在睡前重温这一天时,我们很容易忽略跑步中的细节。但是记录那些跌倒、奋斗和疼痛的荣誉,可以让你更全面的看待你的训练。笔触越是细腻,细节越是清晰,对你分析自己的情况就越有帮助。

  6、把你的跑步提升到享受的状态。

  不管你是在绿茵场上享受踢球的快乐,还是你在周末去享受一场精彩竞赛的乐趣,重点都在于你在享受运动带来的快感。这是一种简单的方法:当你把锻炼变成一种嗜好的时候,你会慢慢地欣赏起自己的运动能力,从而达到一种享受跑步的状态。

  7、阅读关于跑步的相关文献。

  如果你专注于跑步,或许你会意识到,任何事情都是密切相关的。约翰纳·贝弗利最近写了2本新书,从全新的视角探讨这个内容。而当你怀疑时,回过头看看你自己写的东西吧!用日记的方式记录你的计划,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你可以重新审视过去的日子。如果你回顾过去的那些给予过你帮助的挑战,你将会有更多的准备去面对未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