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饼干和蛋糕是这样摧毁你的皮肤的

2015-12-11 07:38:42来源:减肥ing

  我们都知道吃糖多了对皮肤并不好,其实吃多了饼干和蛋糕,同样会让我们的皮肤变差。

  那些好吃的饼干和蛋糕是这样摧毁你的皮肤的当我们在食用饼干和蛋糕时,身体和皮肤也会随之发生一系列反应,这一过程我们称之为糖化现象,而糖份会导致我们体内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链发生扭曲,导致皮肤出现缺水和缺乏弹性的现象,长期摄入过多的糖份,就会引起皱纹、肤色暗沉现象。

  但这种过早的衰老并不是糖份给我们带来的唯一问题。“高碳水化合物与油分的摄入也会增加我们长成人粉刺的机会。Alexiades-Armenakas表示,研究报告向我们说明了这个严峻的问题。

  不过平时你不会意识到以上我们说过的问题有多严重,因为只要不是天天吃饼干和蛋糕,问题并不会很快发生,可我们的身体其实是有自己记忆的,糖化的结果会慢慢累积,就像当你在21岁时,就算头一晚喝了很多酒,第二天仍然能精神抖擞的出门一样,当你到了30岁时,你的身体一定会出现各种不良反应以此来警告你。

  解决方法当然是从现在开始就减少糖份的摄取,并尽可能的替换你食谱中含糖量高的食物,比如把含糖的鸡尾酒换成白葡萄酒或是红葡萄酒,它们不仅含糖量很低,还能有效对抗衰老。

  食用富含抗氧化剂的水果和蔬菜特别是蓝莓也是很好的办法,不仅可以改善皮肤状态还能刺激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新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