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排毒清体 >

三款清肠食谱 有效促进排毒

2013-08-25 23:19:56来源:减肥ing

 

  清肠,是促进排毒减肥的有效方法之一。那么,哪些食谱能够清肠呢?

  第一,水果早餐

  排行榜首的是将早餐内容替换成水果的“水果早餐”。专家表示,吃太多的早餐会给肠胃造成负担,降低肠胃的蠕动能力,对于排毒减肥是非常不利的。“水果早餐”要吃的水果有苹果、香蕉、猕猴桃等。

  第二,彩色饭团

  亚洲人主食以米饭为主,不吃米饭及碳水化合物的极端节食减肥法,很容易引起腰间赘肉增多问题。大多数人都很喜欢吃米饭,因为米饭中含有大量的水分一起到达大肠,有效改善肠胃干燥状态,更好地促进排毒。另外,吃杂粮和大麦可以摄取到大量的膳食纤维,从而有效排毒,因此加入了杂粮和大麦的饭团是排毒瘦身的好食物。

  第三,酸奶配干果

  干果只需浸泡一个晚上就可恢复柔软的口感,调入全脂酸奶以后,味道十分可口,让人欲罢不能。酸奶中的乳酸菌能够增加肠道中的有益菌群数量,干果中则富含食物纤维,二者的搭配堪称完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