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小腿肌肉超发达女子的3种NG走路法

2015-09-25 07:11:48来源:减肥ing

  小腿肌肉好粗旷好像男人超烦恼……是否有人有这种烦恼呢?如果只是水肿或是老废物质堆积的话按摩或是做做伸展运动就能解消,但是肌肉结实的小腿,是无法用这些方法消解变细的啊。

  所以今天向大家介绍可以让小腿恢复纤细的方法,仔细确认不小心让小腿肌肉变结实的“毎日的走路时间”吧。

  1:步伐很大?走路很快

  步伐太大、或是走路太快的话,容易让走路的重心歪斜。这样的话,为了保持平衡身体就会施予多余的力量,大腿前侧与小腿肌肉便容易紧绷变粗。步伐太宽?走路很快的人要多注意唷。

  2:脚跟着地的走路法

  脚跟着地的走路法看起来好像很自然,但实际上会对脚跟与肩膀造成很大的负担。要舒缓体重+步行时给予的冲击,必须活用“脚底的弧度”。走路时多注意活用脚底弧度的4种走路法唷。

  (1)确实抬起膝盖

  (2)确实用脚跟?脚趾跟部?脚趾的3处吸收走路时的冲击

  (3)随时意识着像是有一根线从天花板吊着的姿势行走

  为了走路时能确实提起膝盖,要确实进行股关节的伸展运动,伸展关节的活动范围。

  3:张开双脚&伸直膝盖站立

  为了保持平衡站立时是否会张开双脚呢?事实上张开双脚站立重心会不稳定,造成身体会施予多余的力量。特别是外侧的肌肉会容易紧绷。相反的,两脚合并站立,让重心维持在身体中心反而不会让身体施予多余的力量,小腿就不易变粗了。

  只是,站立时要注意膝盖内侧不要伸的过直。膝盖内侧有淋巴腺,是排解小腿水肿及老废物质的重要部位。多注意身体的中心、关节部分好好站立吧。

  因不正确的走路与站立法,而使得小腿变粗是常有的事。了解正确的走路法,一起保养出美丽纤细的小腿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