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减小腹靠肌肉锻炼?还不如锻炼消化能力

2015-09-24 07:12:52来源:减肥ing

  说起减小腹的方法,是不是马上就想到运动和肌肉锻炼呢?

  为了消耗更多卡路里,增大肌肉力量,运动和肌肉锻炼必然是不可缺少的,但实际上在内脏功能不良的时候胡乱运动可能得不到好的效果哦。

  在进行运动和肌肉锻炼之前,事先锻炼消化能力是减肥成功的秘诀。

  提高消化能力更容易瘦身

  消化能力低下的话,就会陷入不能使食物顺利地转化成骨头肌肉或者能量、中性脂肪和胆固醇容易堆积在血液、乳酸等酸性物质和废旧物质难以代谢的困境。虽然好不容易做了运动和肌肉锻炼,却无法消耗能量、修复因锻炼而撕裂的肌肉纤维和提高肌肉力量。

  为了瘦身,使身体转变成容易生成能量和代谢废旧物质的体质尤为重要。消化能力提高了的话,能使食物成为能量和细胞的材料并被高效地活用起来,增大能量消耗和增强肌肉力量也更容易实现。

  为了提高消化能力,在饮食中要遵循“不让内脏负担过重”的原则。只要注意以下3件事,提高内脏功能指日可待。

  1.避免“过食”和“夜宵”

  日常生活中持续过食的话很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废旧物质也更容易堆积在体内。

  另外,夜间是内脏休息的时间,吃太饱的话内脏持续运作无法休息,功能也会变弱。请保持八分饱,并且睡前3个小时不再吃东西。

  2.感觉到饥饿再吃东西

  明明肚子不饿却接连不断地把食物塞进胃里,即使摄取的卡路里总量正常,也会使内脏处于不停运作的状态。考虑到过食也会增加内脏负担,请把每一顿正餐的时间间隔开来,感觉到饿再吃吧。

  3.仔细咀嚼后再咽下

  仔细咀嚼食物有助于将食物磨碎,破坏食物纤维,减轻消化负担。反复咀嚼可以让人处于“正在用餐”的真实感,起到防止过食的效果。越咀嚼越能品尝出食物的甜味,从而提高用餐的满足感。

  持续暴饮暴食,整天口含食物的话可能使消化能力变弱。为了更快地击退代谢综合征,请您务必进行消化能力的锻炼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