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儿子一句”爸爸你能不能瘦一点“ 爸爸减肥43斤

2015-09-17 07:20:20来源:减肥ing

  时间:半年

  减肥方式:游泳、跑步、控制饮食

  减肥食谱

  早饭:白水煮鸡蛋;

  午饭:小半碗米饭和蔬菜;

  晚饭:蔬菜,戒猪肉、戒各类饮料。

  33岁的李培杰,半年内从180斤减到137斤。让李培杰下定决心减肥的是儿子的一句话——“爸爸,你能不能瘦一点”,他由此下决心减肥。半年时间里,他坚持游泳、跑步,并控制饮食,跑了600多公里,磨坏了两双跑鞋。他将自己的减肥过程全程记录,并写下心得。

  2014年世界杯期间,身高1米7的李培杰“胖到了新高度”——180斤。

  其实,李培杰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胖子,他曾经很瘦。大学毕业时,他才一百零几斤。工作的几年,他久坐、缺乏运动,体重也直线飙升。

  “有一天我出差回来后,我两岁多的儿子突然对我说:爸爸,你可不可以变瘦一点?这句话没人教他说,一个两岁多的娃娃,完全发自内心的话语。我这才突然醒悟,连我的儿子都嫌弃我胖了。我答应他,一定瘦下来。”

  2014年8月底,李培杰开始减肥。游泳、跑步、控制饮食。

  减肥过程中遇到的最大困难,是坚持不下来。“有一个时期,大概是减到150斤左右的时候,进入瓶颈期,很长时间都减不下来。”李培杰说,他曾经一度沮丧到想放弃,但最终仍然坚持下来。“每当坚持不下来,想放弃的时候,我就想到两岁的儿子,想到这是我给他的一个承诺,父亲给儿子的承诺一定要兑现,一定要坚持下来。”

  2015年3月,他手机上的跑步软件显示,他已经跑了651.61公里。“这还不算没用软件计数的公里数。”从开始跑步到2015年2月,他已经跑坏了两双跑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