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喝水竟能减肥?日本推荐喝水的瘦身效果

2015-08-10 23:50:22来源:减肥ing

  一听到“减肥”二字,是否就会认为,不进行任何节制,不做肌肉锻炼和慢跑之类的剧烈运动的话就不会取得成功呢?

  运动员姑且不论,就普通人而言,突然为了减肥而在日常生活中加入剧烈运动的一环,想必都会产生辛苦与挫败的感觉。然而,有了“喝水减肥”的方法,就能将减肥变得简单哦。接下来,就对这种“喝水减肥法”的效果进行介绍。

  增强代谢

  人体内水分一旦减少,人体代谢功能就会减弱。这样一来,身体就变胖了。因此,平时就感觉喝水不多的人们要有意识的多喝水了。只要这么做了,减肥的效果就能出奇地变好。另外,只是通过喝水就能很容易地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所以喝水还能使皮肤变好哦。

  体温升高

  在喝水时,人体温度会下降。因此人体会自动调集能量促进体温回升,加强代谢功能。通过加强基础代谢人体就可以自然而然的瘦下来,实在是再合适不过的减肥方法了。据说体温就算仅仅上升了1度,人体基础代谢就会加快10%,这种说法可是一点都不夸张哦。

  消除便秘

  减肥的一大敌人就是便秘了。大量喝水可以消除便秘。粪便一旦在肠内聚集,其中包含的废物便会一齐在人体中积攒,因此需要格外注意。通过好好喝水,就能促进大肠蠕动的正常化。常为便秘所困扰的人们,就从有意识的多喝水开始吧。

  会不会引发虚胖呢

  或许有人会存在这种不安,就是经常饮水过量的话,会不会就是引发虚胖的原因呢?其实,水本身是不含卡路里的。因此人体摄入水分的时候,虽然水由于在人体内一时的停留会造成体重的增加,但是绝对不会转化成脂肪的。与之相反,如若是因为不想变重而限制水的摄入,从而造成体内的废物停滞,脂肪堆积以及出现浮肿,反而会造成虚胖。

  喝水的方法

  无论说喝水的减肥效果有多好,一个劲儿地猛喝水可是没有意义的哦。因此,每日水分的摄取量为2~3升即可。对于平时不太喝水的人来说,就先从一瓶一升的水量开始吧。当然还需根据当日的身体状况进行饮水量的调整。另外,比起一次喝大量的水,适量分次喝水才是最好的哦。

  感觉如何呢?我们平时理所当然要喝的水,只要稍微注意一下,就会产生很大的减肥效果。此外,如果偶尔喝够了普通的水,喝点苏打水也是没问题的。能够合理的安排饮水频率和饮水量,就能不会感到厌倦,从而快乐的达到减肥的效果。

  请大家一定要参考如上所说的,从今天开始积极地喝水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