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既能美容又能减肥的5个好习惯

2017-08-31 20:18:39来源:减肥ing

  为了美丽和苗条的身材,很多人都把钱花在了美容院,希望自己可以更漂亮,更迷人。其实不用那么麻烦,只要好好的调整生活就可以美容瘦身。

  1.夜宵

  睡前吃东西会使身体发胖,并且对皮肤也非常不好。

  因为晚上肠胃活动变慢,吃了夜宵之后,会使大量的脂肪和毒素堆积,这样就会变的肥胖,影响肌肤健康。

  好好的吃三餐,营养均衡,就可以避免睡前的饥饿感,避免食用夜宵了。

  2.喝冰饮

  常喝凉的东西,很容易患上寒症,对美容和瘦身不利。

  喝冷水会使内脏温度降低,基础代谢变慢,身体就会发胖,肌肤也会变差。

  每天要多喝些温热的白开水,对温暖身体,提高代谢速度都有帮助,还可以帮助排除体内的毒素等。

  3.白砂糖

  巧克力、甜点、碳酸饮料等,都含有大量的糖。虽然糖是必要的营养素,不过食用过多就会损害健康,变得肥胖,肌肤变差。

  如果想吃甜味的东西,推荐食用水果或者蜂蜜等。

  4.不用鼻子呼吸

  要常用鼻子进行深呼吸,这样才能更好的刺激腹部的肌肉。用鼻子深呼吸还可以使全身都充满新鲜的空气,帮助提高代谢的速度,对肌肤也很有好处。

  用嘴呼吸,会造成口干舌燥,也不能达到深呼吸的效果。

  5.不泡澡

  泡浴可以提高代谢的速度,也可以帮助身体排除毒素。可以瘦身又可以美容。如果泡澡不方便也可以用泡脚来代替。

  好好的纠正生活习惯,就可以变美变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