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背 >

手臂、背部赘肉锻练法 !2星期见效果

2015-07-19 23:16:30来源:减肥ing

  有在学芭蕾的人体态都相当美丽,而日本女性所憧憬的米仓凉子、香里奈、佐佐木希等女明星也都有学过芭蕾,相信美丽体态的秘诀一定就隐藏在芭蕾当中吧!

  这次我们就请到芭蕾指导老师西尾满里子,来告诉大家在夏天前想要去除的两大部位,手臂及背后的锻链为何。

  芭蕾有效瘦身原因

  这次请教的名古屋芭蕾教室「ramasser en.cloche」指导老师西尾满里子,其实是四个孩子的妈妈喔!其体态实在是看不出经历过四次生产呢。

  西尾老师表示「从各种杂志上的瘦身特集中也可看到许多基本的芭蕾姿势,像这样也会让人觉得不需要学习各种瘦身锻链,只要练习芭蕾似乎就可以了吧」。

  「脂肪燃烧关键在肌肉,芭蕾的动作可锻练到平常不太使用到的深层肌肉,因此可锻链出较女性化的肌肉,另外只要注意活动脖子后方到肩胛骨周围的褐色脂肪细胞以刺激,就可有效燃烧脂肪,燃烧脂肪时所产生的热能也可使身体保持体温」。

  原来芭蕾的动作不只可瘦身也可消除畏寒呢!

  各10秒就OK! 以芭蕾消除蝴蝶袖及背部赘肉

  接下来就让西尾老师来告诉大家每天可轻松进行的芭蕾瘦身锻练法,这种方法也可消除肩膀僵硬及驼背,相当适合在工作空档进行,重点在於不要忘记呼吸,注意从鼻子吸气并从嘴巴大口吐气。

  (1)睡醒后

  「起床后先以猫的姿势,将臀部抬高伸展背部,将肩胛骨并起,并活动肩膀以刺激肩胛骨周围,如此就可刺激褐色脂肪细胞,使身体能燃烧脂肪到中午」

  (2)洗脸时

  「洗脸后擦拭脸部时,双手抓住毛巾两侧伸直举起,并伸到耳后左右再左右摇摆。可有效锻链手臂、身体侧边、副乳部位」。

  「有多余时间的话可将毛巾直立举在后头部,并将左右手腕上下伸展,可有效锻练手臂蝴蝶袖及背后脂肪」

  (3)洗衣?作菜时

  「在洗衣机或厨房等待时可将手往后伸展,以此状态将手臂弯曲伸展,接着往侧边伸展,此动作可锻链手臂及身体侧边」

  西尾老师表示「这些动作都可活动平常较少使用到的肌肉,若持续两周相信就可显现出效果」。大家快从今天就实践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