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背 >

肩部如何正确减肥

2011-12-23 02:06:58来源:减肥ing

 

  要想身体匀称、纤细,别忽略了美丽的肩部线条。肩部的线条要求两肩对称、纤瘦,与颈部之间棱角分明,没有赘肉。那么,肩部应该如何锻炼和塑型呢?

  收缩肩部肌肉的跳绳运动

  跳绳运动的时候,小臂绕大圈,大臂绕小圈,肩部处在夹紧的状态。这个动作帮你收紧肩部上下的肌肉,在跳绳的同时消耗脂肪。没有绳子的时候,就做模拟跳绳吧,肩部会变得灵活又紧绷。

  向背部内侧夹紧双肩

  伸开双臂或双臂下垂都可以做这个动作,挺起胸脯向前,脖子直挺向上,双肩努力向后展,向背部内侧努力夹紧。反复做这个动作,背部会觉得很舒服,还能治疗颈椎病。每天抽出一点时间做这个运动,可以变得神清气爽,背部肩膀后的两块肩胛骨会变得很性感。就是俗称的“蝴蝶骨”。

  由于肩部与背部密切相连,肩部锻炼也有助于背部减肥,雕塑一双美丽的肩,你的背也会越瘦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