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背 >

盘点打造清爽背部的5个秘诀

2014-08-15 04:23:49来源:减肥ing

  知大家是否注意过长在背上的粉刺,因为很难看见自己的后背,所以不少人对背部的护理往往不是那么细致。但是,为了迎合当下裸露后背的时尚风潮,女性们必须要保持背部的干净美丽。针对背部难以消除的粉刺,下面介绍打造美丽背部肌肤的5个秘诀。

  1. 使用去角质肥皂

  由于背上的胎毛比较粗,皮脂腺往往不能顺利分泌皮脂。所以为了顺利去除老旧角质,使用去角质的肥皂是最佳选择。因为有时沐浴露的洁净能力可能过强,所以可以尽可能选择肥皂来清洁背部肌肤。

  2. 注意背部保湿

  刚洗完澡千万别忘了背部也要保湿哦!可以使用含有维生素C诱导体的化妆品对背部肌肤进行仔细的护理。此外,搭配使用富含玻璃质酸和骨胶原的护肤霜也可以帮助打造出美丽的后背。

  3. 先洗头发后洗身体

  含硅的洗发液特别容易残留在皮肤上,这也是造成背部长粉刺的原因之一。因此最好选择有机物成分的洗发液。

  此外,洗澡时可以先洗头发后洗身体,并且要特别注意要仔细清洗背部。

  4. 选择具有杀菌效果的入浴剂

  粉刺容易造成细菌的繁殖,所以,泡澡时加入浴池里的入浴剂应当选择具有杀菌效果的,最好是能够使用同时具有抑制炎症效果的入浴剂。

  5. 穿棉质或丝质衣服

  夏天皮肤容易出汗,因此也应注意到衣服的材质。一般来说应当选择透气性良好的棉质或丝绸面料的服装。一旦流汗还要注意勤换衣服,这也是很重要的哦。

  看完以上5个秘诀,大家觉得怎么样?要知道小小的举动往往关乎背部的大美丽。即使是很难护理到的背部,只要平时稍微留心点自己用的护理品,也会产生好的变化哦。在重要的约会日里,千万不要因为担心自己的背部而留有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