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背 >

消除背部赘肉的简单方法

2013-10-11 00:59:38来源:减肥ing

  手臂和腰部的赘肉……多希望身上的赘肉可以消失不见。但你可知道,哪个部位有赘肉可是会让你老上好几岁吗? 正确答案“背部的赘肉”。穿T恤时,胸罩在背后挤出一坨坨赘肉,瞬间,背影活生生地出卖了你的年龄。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对抗顽固赘肉的简单方法。

  “肩胛骨倾斜” 导致后背赘肉形成

  做家事、或是长期坐在桌子前,会让背部向前拱,这样的不良姿势会造成肩胛骨突出、背肌因缺乏活动而衰退,最终导致倾斜。

  要解决上述的问题,最好的方法是勤做恢复肩胛骨的运动。而且,还能藉由肩胛骨活动所产生的热能来消耗热量。事不宜迟,一起来挑战肩胛骨运动吧。

  (1)脚开与肩同宽,双手握拳向前伸直。

  (2)一边吐气,双手一边慢慢地向后拉直。届时,用心感受肩胛骨往内侧集中的动作,效果加倍。

  (3)(1)~(2)重复10次。

  胸罩的赘肉  该如何是好?

  年纪越大,胸罩挤出的赘肉就越来越松软。不正确的胸罩穿法,本来就会害胸部的肉移位到后背,结果变成赘肉。以下和大家分享正确的胸罩穿法,只要牢记确实做到,就能让后背的赘肉变成胸部的肉,不仅背影结实,连罩杯都能升级喔。

  (1)扣上胸罩扣环时,记得保持身体前倾。将右手放入左胸罩杯内,向后伸至肩胛骨。

  (2)将后背肩胛骨附近的肉,往左胸集中。

  (3)让胸部刚刚好填满,调整钢圈位置并固定。

  (4)右胸同样重覆上述动作。

  (5)调整肩带,将胸部整体往上提拉即完成。

  学起来了吗? 2个方法都很简单易学,马上就可以开始执行。一定要在迈入秋天前和后背的赘肉说拜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