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月减10斤 晚餐很重要

2013-12-10 23:45:37来源:减肥ing

  晚餐可以说是减肥最需要留意的一顿了。晚餐吃得巧妙,可以让你一个月快速减掉10斤肉;如果吃得不对,就是爆肥10斤的效果。

  最佳晚餐方案:要早,要少,要清淡

  简单地说,要遵守三个字原则:早、少、淡。只要把这个最佳的晚餐方案坚持下去,养成习惯,你就会越来越瘦,一个月瘦10斤也不过分!

  一:早吃晚餐不变胖,6点前吃完最佳

  要减肥,晚餐最好不要超过6点,最无可奈何的话,也不能超过7点!因为过了这个点之后,你吃进去的东西只能被吸收转化不到一半,剩下的就基本上变成了脂肪,用来增加体重,压床脚用啦!

  二:晚餐要吃少,终极“乞丐晚餐”原则

  所谓的晚餐少吃,除了食物量相对少之外,更重要的就是指,淀粉类要少吃。晚餐吃的东西,被身体吸收的量大概只有百分之三十而已。所以晚餐只吃七分饱即可(热量顶多200-500卡就够了)。

  如果晚餐减少了热量摄入,在消耗完晚餐的能量后,身体就会动用脂肪支持人体活动,从而让你晚餐应该如何吃得少。

  遵守这样吃得少原则的晚餐,应该怎样吃呢?1、晚餐要减少淀粉类份量,降低热量,简单地说,就是米饭、面食、马铃薯等淀粉类食物要少吃。2、在质方面,就算你要吃淀粉也要吃升醣指数较低,营养价值较高的优质淀粉。3、不吃淀粉的话可以改吃高蛋白和高纤维的饮食。例如吃海带芽和蔬菜,搭配豆腐或鱼类、海鲜等。4、尽量不要让蛋白质搭配米饭淀粉,这样避免胖下半身。而且高蛋白质饮食,也会降低淀粉类分解进入血管的总量,降低淀粉的吸收,转化为脂肪的可能性。

  三:晚餐要吃得清淡,味道越淡越减肥

  吃晚饭后,你的活动量就会减少很多,能量消耗也因此变少,所以在晚餐的时候,就要留意到这样的情况,及早地控制晚餐饮食,不吃过于浓的食物,避免吸收过多热量。所以,“清淡第一”的晚餐,是你减肥时需要注意的地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