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臀部减肥 >

是时候摆脱臀部的肥肉了!

2015-06-17 06:35:25来源:减肥ing

  久坐和吃完就躺下,会让臀部变更多的肉,从而导致大腿上的肉也呈倍速增加。

  是时候摆脱臀部的肥肉了!

  屈膝蹲

  两腿叉开,左脚趾向左伸,右脚趾向右伸,大腿和身体成水平状,尽量向下蹲,然后慢慢站起,反复10次,这个动作会挤压你的大腿外侧的脂肪,让臀部形状更好。如果有健身球的话,夹在腿中蹲下也是可以的。

  利用健身球

  放一个健身球你的两腿之间。用膝盖夹住,让球先不贴在地面。先深蹲,然后把膝盖向内挤压,用力压住球。最后慢慢站起来,放松肌肉,并重复10次。

  桥式

  躺好后,手臂放在身体两侧,双腿垂直放置,用屁股和腹部的力量尽量向上推。直到背部和肩部碰触到地板,然后放下,再反复5次。

  爬山者姿势

  先直立,然后弯腰手放在地上,把腿向后伸出。做出一种徒手登山的姿势,然后双腿反复交替,重复20次。这个动作帮助臀部挺立。

  用阻力带帮助你

  将阻力带放在脚底,然后将这边的脚向自己拉近,直到膝盖触碰到胸部,再轻轻放开。反复10次后,另一边也同样操作。这个动作能够帮助收紧大腿的脂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