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吃饭前养成这个习惯 就能立刻瘦下来

2015-06-07 04:17:31来源:减肥ing

  为什么那个女孩都不会胖!?不知道大家的周遭有没有这种令人羡慕过头的朋友呢?  搞不好今天,那个秘密就能够真相大白。

  这次,我们向塑身专门家的和田清香老师请教了苗条美人保持身材的秘诀。

  瘦的人都在做! 所谓的食前习惯是

  和田老师所推荐的是,被视为配合饮食?吃饭顺序减肥法的进化型新方法「食前习惯」。这个食前习惯是指,为了创造出不容易胖的体质,吃饭(meal)之前(pre)所采取的行动。

  用餐之前,事先摄取规定好的饮料或是食物。再加上简单的运动,不但可以预防顽强的夏日发胖,还能够创造出不容易发胖的体质。

  迈向不易发胖体质的饮料&食物篇

  根据和田老师的说法,「吃饭前摄取特定的饮料或是食物的行为,除了能特别让糖分的吸收稳定以外,还能增加饱足感而抑制身体摄取多余的碳水化合物(糖质)」。所以现在就立刻来一探究竟吧。

  (1)蔬菜汁

  吃饭前先摄取蔬菜汁的话,就能够抑制血糖值激烈上昇的问题。特别推荐的是蔬菜100%的原汁。

  (2)豆浆

  大豆中含有的大豆异黄酮能够抑制脂肪吸收,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

  (3)葡萄柚

  葡萄柚中所含有的营养成分能够影响糖和脂质的代谢,抑制食後的血糖上升。

  (4)橄榄油

  吃饭前喝点少量的橄榄油可以获得饱足感,而且橄榄油中的油酸这个脂肪酸还具有降低中性脂肪的效果。

  迈向不易发胖体质的运动篇

  吃饭前做轻度的运动(伸展体操或是散步等等),就能够期待具有防止吃过量的效果。其中和田老师最推荐的就是,利用一条毛巾就能够做到的干布摩擦运动。

  如果利用吃饭前进行干布摩擦运动,就能够让食慾变得自然(变得不会想暴饮暴食)、提升基础代谢、进而产生防止过食等等对人有益的效果。请依定要试试看。

  (1)腹部

  以顺时钟方向摩擦5次左右。能够温暖内脏来提升全身的基础代谢速度。

  (2)背部

  用左右手交替摩擦5次左右。藉由刺激肩胛骨周遭所具有的褐色细胞来让体温上升,新陈代谢up。还有,轻微的运动也能具有同样效果。

  (3)大腿

  从大腿根部往膝盖方向摩擦约5次。因为大腿是肌肉集中之处,利用干布摩擦来产生热能,然后让全身体温和基础代谢速度提升的效果更佳。

  令人开心的是,不管哪一项都是现在立刻就能做到的简单运动呢。现在就用食前的新习惯来打造出,不知夏日发胖为何物的美丽苗条身段吧。

猜你喜欢